最新新聞與活動
 
2018年10月15日 18:36 中時 吳岳修
 
新北市林口13日深夜發生一起聚眾鬥案,3名越南籍外勞思鄉飲酒澆愁,路上喧鬧遭路過3名印尼外勞制止,引發越南人不滿,撿起地上磚頭迎頭就砸,雙方爆發大混戰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,2名被打破頭的印尼人不提告,警方改將3名傷人的越南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林口警分局表示,3名涉案越南人中文姓名為為黎文尊、梅文海及潘財名,為林口區巨人洗衣工廠員工,3人在13日深夜10時許酒後喧嘩,遭路過的印尼籍移工巴洛尼、史拉美及安加制止。

3名越南外勞酒後不爽,竟拿起地上磚頭就砸向3名印尼移工,將其中兩人打得頭破血流,警方獲報出動優勢警力到場壓制,3名傷人外勞聞風逃逸,警方將受傷2人送林口長庚醫院救治後無礙,再循線逮捕3名嫌犯。

2名被打的印尼傷者考量對方也是隔海異鄉工作的艱苦人,決定不提告傷害,但警方認為聚眾滋事不可取,改將3人依社維法送辦。

★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中時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