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 
2018-10-18 09:29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╱即時報導
 
 
一名印尼女移工涉嫌到商店偷美瞳隱形眼鏡,台中警方查獲到案,她說被雇主講自己的眼睛小,戴眼鏡不好看,剛好看到美瞳才偷。

台中市第一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程鈺娜10月12日接獲報案指稱超商遭竊,警方調查,一名戴鴨舌帽和口罩的外籍女性偷隱形眼鏡,發現該名竊嫌會在特定時間前往超商消費。

警方在該時段埋伏,果真見其前來且穿事發當天衣著,上前詢問,28歲印尼移工坦承,警方依竊盜罪嫌帶回偵辦並函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印尼籍的巴姓女子偷架上的隱形眼鏡放入袋中後,又拿了一瓶牛奶至櫃檯結帳後才離去,企圖掩人耳目。

巴女表示,她雇主曾說自己眼睛小、戴眼鏡不好看等語,才會心生歹念跑去超商偷隱形眼鏡,而正當準備下手行竊時,發現超商內的隱形眼鏡樣式很漂亮,自己又特別喜歡西方文化,所以選了一副有顏色的隱形眼鏡,認為戴上後就會更像西方人,沒想到模仿不成,反而被警方逮到,對於自己竊盜的行為感到十分後悔,並表示願意賠償超商的損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