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新聞與活動
【記者吳雲英/新北報導】2021年8月30日 週一 下午9:26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 
為協助在職勞工持續精進職能,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推動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,凡年滿十五歲以上在職勞工,有就業保險、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,提供每三年享有七萬元的訓練補助費,一一○下半年課程已陸續開放報名,歡迎民眾踴躍參訓。

勞動部「產業人才投資方案」一一○下半年度課程課程領域廣泛,包括:數位科技、物聯網、電腦資訊、金融管理、3D列印、餐飲烘培及美容美髮等,都是符合目前產業趨勢人才需求的熱門課程,參訓者完成課程規定時數後,就能獲得八十%或一○○%的訓練費補助,是在職勞工強化專業職能、培養第二專長的最佳資源。

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林仁昭分署長表示,受疫情影響,許多課程提供了遠距線上教學的選項;此外,因應資訊時代的發展,也積極開辦更多智慧機械、綠色能源、物聯網、大數據分析和AI人工智慧等領域課程,協助在職勞工提早做好因應產業技術升級的準備,歡迎有意精進職能的在職勞工朋友,善用政府職業訓練資源,提升自我職場競爭力!

課程陸續開放報名,查詢相關開課及報名訊息,請上「台灣就業通」網站(https://ojt.wda.gov.tw/),或撥洽詢專線0800-777-888。